情系一线送清凉,浓浓关爱暖人心——市总工会领导看望慰问学校应用数学中心科研人员

2023年08月14日 14:46  点击:[]

进一步关爱科技工作者,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全市发展添砖加瓦建功立业8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元春一行来校看望慰问重庆应用数学中心科研人员,表达了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副校长孟小军携党政办公室、校工会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应用数学中心现场,陈元春主任听取了中心主任杨新民的整体工作汇报,并与科研人员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立足本职,再创辉煌。

应用数学中心全体人员对市总工会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继续努力,为进一步推动重庆市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发展和重庆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西部(重庆)科学城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下一条:学校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三区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76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