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徒步后山 春游山林”文体活动

2022年04月08日 08:51  点击:[]

又到了莺啼柳绿的季节,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徒步后山 春游山林”为主题的春游文体活动,组织学院教职员工到大学城后山赏景游玩。

4月8日下午,在结束学院集中学习之后,学院教职工在工会主席李序科的带领下,沿杨家沟水库-伍家沟-余家岚桠-布衣山庄-杨家沟水库一线徒步上山。进入山林后,大家根据自身的情况,兵分三路:一路环游杨家沟水库,赏一片涟漪;一路摘刺泡儿,尝山间甘泉;一路进行挑战性较强的山林爬升,闻山间清新草木之气。大家三五成群、或驻足赏景、或拍照留念、或说笑逗乐,轻松惬意,其乐融融。

此次春游活动既丰富本院教职工业余生活,也加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提升学院凝聚力,为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挖掘了一大批运动健将,得到广大教职员工的普遍认同。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供稿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下一条:计信学院职工小家“凝心聚力”新春登山活动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三区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76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