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学生组)

2022年04月07日 08:30  点击:[]

一、运动会名称: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二、主办单位:重庆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三、协办单位: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校工会

四、承办单位:文学院

五、比赛时间:2022年4月21-22日

六、比赛地点: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田径运动场

七、参加单位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化学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美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队、继续教育学院、留学生代表队。

八、竞赛项:(共26项)

1、男子组:(13项)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7.26kg)、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

2、女子组:(12项)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4kg)、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

3、20×60米学生迎面接力(男同学10人、女同学10人)

九、报名办法:

1、凡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学生,身体健康,适宜该运动项目,均可在本单位报名参加,(参加男女3000m以上(含3000米)的同学必须进行体检,凭体检合格证明参赛)。

2、各单位运动员参加比赛,每个单项可报4人,每个运动员限报2项(接力除外)。

3、以学院(研究生)为单位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方法:登录网上报名系统www.tjydh.net/bmv20/。运动会名称: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点击“运动会名称验证”即可进入单位选择,各单位初始密码:12345678。第一次登录系统提示必须修改密码,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网上报名工作,尽快登录修改初始密码(有学生的单位注意:师生同为一个系统报名,用户名和密码共用)

系统要求输入参赛者年龄,格式为:比如1973—03—23

网上报名(或修改)截止时间:2022年4月13日(星期三)下午5:00正。过时系统将自行关闭。

十、竞赛办法:

1、径赛项目100m、200 m均采取预决赛,两次赛完,其余径赛项目均为一次性决赛,按成绩录取名次。

2、径赛项目100m、200 m预赛和学生男子5000米决赛,田赛项目学生女子铅球、跳高,学生男子跳远、三级跳远安排在4月20日下午2:30分举行。

3、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参赛单项和团体分别录取并列前八名,其成绩必须超过相应名次的其他队员的成绩。

4、径赛项目100m、200 m以及田赛所有项目均按成绩取前8名参加决赛,在比赛中如果出现第8名成绩相等按照最新国际田联田径竞赛规则有关成绩相等处理;所有项目按决赛成绩录取名次。

十一、名次录取和计分:

1、单项录取前8名,按9、7、6、5、4、3、2、1计分,若实际参加人数不足8人者,按实际参加人数减1录取名次。

2、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项目加倍记分。

3、团体男、女名次各取前8名。

4、破校记录者每人每项加入团体总分5分;破市记录者每人每项加入团体总分10分(1人连续多次破同一项目纪录,只加一次分)

5、团体总分相等时,按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余次类推。

6、20×60米学生迎面接力比赛不计入团体总分,分别录取前八名。

十二、奖励办法:

1、凡获单项、团体前8名或破记录者,均予以奖励。

2、获个人单项前三名予以颁发证书,获团体前八名的单位将颁发奖牌。

3、参加3000米以上(含3000米)的运动员,跑完全程者给予纪念奖。

4、20×60米学生迎面接力比赛录取前八名进行奖励。

十三、注意事项:

1、当报名人数和报名项目超过规程要求,由大会组委会按规则规定取消多余人数或项目。

2、凡有运动员资格不符合规程要求的参加比赛,一经查实,取消该单位团体总分评比资格,如果造成严重后果,将追究相应的责任。

3、如对判法不服,可按规则抗议程序,在成绩公布半小时内形成书面报告并缴纳人民币50元,由仲裁委员会裁决。

4、如遇雨比赛时间顺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本规程解释权、修改权属大会组委会。

                                                  重庆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2年4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创意盆栽盆景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教工组)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三区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76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