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创意盆栽盆景大赛的通知

2022年05月17日 16:19  点击:[]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创意盆栽盆景大赛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提升师生的审美水平、环保意识和爱校情怀,结合学校朗风苑学生自主学习中心环境美化的需要,决定开展2022年创意盆栽盆景大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比赛主题

绿色环保、创意美好

二、组织机构

主办:学工部、研工部、校工会、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承办:生命科学学院

三、参赛要求

1.在校师生均可自愿参加,可以个人参赛,也可以组队参赛。

2.参赛的获奖作品将在朗风苑学生自主学习中心长期展陈,供师生参观学习,但盆栽盆景知识产权归参赛者本人所有。

3.朗风苑一楼展示架、桌子、墙角等部分区域可以放置盆栽盆景。参赛者须提前实地查看,拟定放置位置,根据场地需要设计。

4.参赛盆栽盆景形态不限,包括但不限于土培水培绿植、山水树木盆景等。所选植株应无毒无害,适宜观赏;参赛盆栽盆景辅料、器皿应具备稳定性和安全性,鼓励进行旧物改造。

5.参赛作品应悬挂作品信息标签(见附件1)。

四、比赛程序

1.参赛报名。参赛者在2022年5月18日12:00前加入“2022年创意盆栽盆景大赛”QQ群(894680215)获取报名序号。因场地容量有限,参赛作品不超过200件,报满即止。

2.作品提交。参赛者于2022年5月26日13:00-14:00将作品摆放至朗风苑学生自主学习中心,具体摆放位置由参赛者自行确定。同时,将参赛作品信息表(见附件2)电子档、悬挂作品标签的作品照片2张,打包为压缩文件(命名为单位+姓名+盆栽盆景名称)发送至邮箱1043412592@qq.com

五、评选奖励

1.组织评选。学校将组织评委现场评选,获奖名单将统一公布。

2.奖励办法。本次大赛将根据参赛情况分别按教工组、学生组设定奖项,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及奖金(或奖品)。

六、其他事宜

1.未获奖盆栽盆景可以放置在园区,也可以自行领回。

2.放置在园区展陈的盆栽盆景,不得有出租、出售等商业信息,参赛者应定期浇水管护。

3.学生的参赛盆栽盆景,毕业离校时可以带走,也可以继续留存在母校展陈。

联系人:学生处艾克18184760378

校工会吴双18523322109

生命科学学院董泽艳13594306955

孙桦18223108433

附件:

1.盆栽盆景标签信息参考样式

2.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创意盆栽盆景大赛作品信息表

学工部 研工部 工会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2022年5月10日

上一条:关于积极组织参加“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学生组)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三区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76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