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组织参加“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的通知

2022年05月17日 16:24  点击:[]

关于积极组织参加“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精神,探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互联网+运动+文化”的职工体育工作新形式,全总宣教部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运动会将于2022年6月30日结束,根据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通知要求,请各分工会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市总工会将对重庆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予以奖励。

参加流程:

1.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入重庆师范大学运动团,部门选择“不加入任何部门”,方可进入。

2.点击下载“趣动WillGo”APP。

3.用手机号和验证码进入“趣动WillGo”APP,点击最下方第二个“活动”栏目,参与活动。

4.未尽事宜,可进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动对话框,点击可查阅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的通知》。

联系人:吴双

电话:65362768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5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教职工混合气排球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创意盆栽盆景大赛的通知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三区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76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