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3年07月19日 14:39  点击:[]

“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关心关爱职工身体健康、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为切实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71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带领校工会、党政办负责人慰问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爱和夏日的清凉。

陈志军一行看望了保卫处、学生处、党政办、后资处、采招中心、基建处、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和物业公司,为暑期仍需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送去了慰问品,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确保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学校各项保障工作中。

学校的关心和慰问,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一定会克服高温,鼓足精气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暑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条:学校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三区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76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