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

2022年05月17日 09:17  点击:[]

5月12日,由校工会、教师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重庆师范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在田家炳书院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与校工会、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5位专家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陈志军与选手交流并简短讲话。他指出,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是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展现我校青年教师风采的重要平台,希望各位青年教师珍惜这次机会,以赛促训,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青年教师,努力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他还要求教师教育学院、工会要多为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提升和综合素质培养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

本次竞赛选手来自于我校2021年第八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文科、理科、工科各组别的前3名。思政课青年教师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单独组织,共计16名教师参与比赛。

参赛教师根据所提交的教学设计内容,进行现场模拟教学。赛场上,选手们神采飞扬、各显神通:课件板书新颖精良、教学内容丰富翔实、课堂讲授深入浅出,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经过专家认真评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冯骥、生命科学学院曾俊、经济与管理学院彭素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蒋明伟分别荣获各组别第一名。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六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

上一条:畅所欲言话章程 齐心合力谋发展 ——我校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工作布置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三区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76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