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教职工混合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2022年06月02日 09:43  点击:[]

5月23日,由校工会举办的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教职工混合气排球赛在校羽毛球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校工会、学工部和各参赛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全校18个分工会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作为学校教职工体育活动的一次盛会,本届比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赛场内有运动员们默契的配合、凌厉的进攻、精妙的攻守转换和帅气的跳起扣球……比赛中熟练的配合和灵活的排兵布阵充分展现了队员们同进退、共拼搏的团队精神。场外各参赛单位师生组成的啦啦队都在为各自的队伍呐喊、助威,欢呼声如雷贯耳,叫好声连绵不断,比赛气氛层层高涨。

经过8天48场激烈角逐,6月1日比赛圆满落幕。最终初等教育学院工会、数学科学学院工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工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分别获得前六名。

本次比赛老师们都本着“锻炼身体、团结友谊、顽强拼博”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本次气排球赛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各分工会之间的联系,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学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分工会、二级教代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九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三区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76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