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分工会、二级教代会工作会议

2022年06月24日 16:47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加强工会教代会自身建设,完善民主参与和师生共建的治理机制,6月23日下午,我校在博雅楼503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二级教代会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各分工会主席和二级教代会主任、校工会全体人员,离任分工会主席和二级教代会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刘涛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了典仪活动。离任分工会主席和二级教代会主任代表、新一届分工会主席和二级教代会主任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和表达了对工会教代会工作的感悟和期许。接着,陈志军副书记为离任分工会主席、二级教代会主任送上了鲜花和礼品,感谢大家在参与校院两级民主管理、团结凝聚人心、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

陈志军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教代会工会工作,把做好二级教会和分工会的换届工作写入了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他对近年来工会、教代会工作的新气象、新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加入工会、教代会的教职工骨干表示欢迎。同时,他也指出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强调,本次议会包含致谢、交流、座谈、培训几个维度,他希望全体新干部要加强政策学习、不断提高理论修养,要有底线思维、依规依矩,要尽快进入角色、投入工作;二级教代会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分工会要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把群众观念牢牢根植于心中;校工会要加强对各分工会、二级教代会工作开展的指导,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会议的第二阶段,由校工会主席李川和校工会干部简超波分别就工会教代会业务知识和工会经费使用管理进行培训。

本次会议受到了各分工、二级教代会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分工会、二级教代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办教职工子女高考志愿填报辅导会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教职工混合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三区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76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