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老师到涪陵春游,一路观察,一路交流

2023年04月17日 10:17 生科院党委书记 付长波 点击:[]

415日,生科院党委和工会组织的春游活动在涪陵区拉开帷幕。教职员工们来到武陵山大裂谷,展开一场穿越之旅。老师们边走边观察了山林之间的动、植物,还不停捕捉昆虫用以科研。



接下来的行程更让老师们兴奋万分——深入涪陵大木国家森林公园,不仅赏遍森林美景,更是享受海拔2000米的凉爽气候,呼吸着每立方厘米2356个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彻底洗肺。在国家森林公园我们正好赶上一年一度的采笋节,这对于生科院的老师来说兴头更起,平时野外的工作练就了翻山越岭的本领,一入竹林就显英雄本色,短短的一个小时大家就满载而归!

当然,春游并非仅仅是眼观光耳听的行动,涪陵816核工业遗址的神秘设施设备,也让老师们的心情变得格外激动,为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壮举所折服,为国家的发展而骄傲。



此次春游活动始终贯穿着学院文化建设的主线,加强了老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使得团队关系更加和谐。此外,老师们在此次春游活动中也彼此启发,不断开拓和探索,相信一定会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涪陵鸟瞰千峰秀,武陵山下大裂谷。
奇峰异石齐天立,深壑幽谷覆地纱。

森林公园旅游胜,山林峡谷皆可游。
枝繁叶茂只待客,鸟语花香惬心愁。

春游核工业遗址,时光倒流重历史。
机声轰鸣古道旁,凝神聆听心俱醉。

脚步踏实步步惊,心灵感受旷世情。
武陵山美景深处,尽情畅游心始明。

上一条:“践行初心使命 接续乡村振兴”工会乡村振兴成果考察学习活动 下一条:踏青武陵赏春意,重访深洞忆先杰——记重庆师范大学计信学院2023年春游活动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三区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76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