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巾帼 颈上添花”——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丝巾搭配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0:08  点击:[]

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传递女性自信与美丽,外国语学院工会2024年3月7日上午在集贤楼438室举办了以“魅力巾帼 颈上添花”为主题的丝巾搭配主题竞赛活动。这场特别活动是在校工会指导、支持下,由学院党委、院工会精心策划并实施的,旨在通过专业的丝巾搭配分享,提升女教职工的时尚品味,展现其独特的个人魅力。

会场上,随着活动的正式开幕,集贤楼438室内瞬间焕发出了节日的喜悦与热烈的气氛。工会精心布置的活动现场,色彩缤纷,暖意浓浓,充满了浓浓的节日风情。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们满怀期待地聆听着专业的丝巾服饰搭配师的指导,学习如何通过丝巾这一小小的配饰,展现自己的时尚触觉和生活品味。

本次活动邀请到的丝巾服饰搭配师,拥有多年的搭配经验,不仅对丝巾文化有着深刻的理解,更精通各种搭配技巧。活动中,搭配师详细讲解了丝巾的历史与文化,并现场示范了多种流行的绑带方法,如从优雅的法式小结到大胆的印花图案,从精致的爱心结到时髦的爱马仕结等二十余种样式,使得每一种风格的丝巾搭配都栩栩如生,精彩纷呈。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为她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激励她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持续发掘和提升自己的内在美和外在魅力。学院工会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成功地庆祝了三八女神节,也更加深了校园文化的内涵,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未来,学院工会将继续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全体教职工创造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幸福感和归属感。

上一条:马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相约鸣玉·拥抱春天”踏青活动 下一条:凝心聚力,快乐前行——记2024年计信职工小家“凝心聚力”工会活动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三区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76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