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快乐前行——记2024年计信职工小家“凝心聚力”工会活动

2024年01月18日 10:10  点击:[]

玉兔欢腾辞旧岁,龙腾盛世启新年。为了为推进学院文化建设,愉悦身心健康,增强集体凝聚力,形成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计信氛围,2024118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在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卓润生态园隆重举办2024计信学院职工小家凝心聚力新春拓展工会活动。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奏响新年的激情序曲。

18日上午,计信学院院长魏延、副院长冉瑞生、崔少国分别就2023年学院的工作情况作报告,报告中对全院教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劳动成果,并颁发了2023年度学院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突出贡献奖。随后,学校研究生院院长李荣及副校长付文生发表讲话,对计信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殷切希望计信学院全体教职工来年再接再厉、携手再创辉煌。下午,学院各系主任根据2023年工作情况做了交流发言,教师代表及科研骨干们也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相关经验。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兰作总结讲话。

会后,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的多项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如开心抖球、不倒森林、珠行万里等,老师们欢聚一堂、积极参与、其乐融融,在各项活动中大展身手,积极沟通、相互合作,培养了默契配合,促进了协作意识,增强了团体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院分工会还为各项活动的优胜者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活动会场洋溢着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新年氛围。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此次工会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勇毅前行、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4年,学院将继续坚持党对工作的全面领导,不畏艰险,逐梦前行,赓续计信学院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魅力巾帼 颈上添花”——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丝巾搭配主题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迎新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三区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76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