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九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会

2021年06月18日 12:11  点击:[]


 

616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了九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会。党委副书记陈志军主持会议,工会、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招就处、科研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基建处、后勤资产处、外联中心、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校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李川通报了第九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和审查情况。对提案办理流程和办理时限作了说明,对于需要多部门协作办理的提案进行了分工和协调。

陈志军副书记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教代会代表提案是学校教代会代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发挥民主监督职能的有效途径,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把提案办理工作与“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为师生员工办实事相结合。切实履行职责,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针对师生最急最忧最盼问题,着力解决师生密切关注的问题,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让教职工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

他强调,涉及到多个部门的提案,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抓紧时间解决,达到办案效率和办案水平双提升。要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与提案代表充分沟通,在规定时限内,切实抓好提案办理,给提案代表以满意答复,辜负代表和广大教职工的信任和期盼。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教代会专题巡视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三区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76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