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教代会专题巡视

2021年10月26日 08:33  点击:[]

     为充分发挥教代会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职能,2021年10月21日下午,

我校组织教代会代表就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开展专题巡视。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招生就业处处长党亚莲、

教代会代表、各二级工会主席共21人参加活动。
 

巡视伊始,陈志军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各二级教代会、二级工会要组织好学校的线上、线下宣传工作,做好新高考改革下的招生工作,同时要面向市场、适应市场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

他表示,把毕业生就业情况纳入学院绩效考察报告是最重要的举措,学院及相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本次巡视活动是对工会、教代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的细化落实,大家要发挥好教代会的职能,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就业,各职能部门要认真答复并组织实施,对评选出来的优秀就业、创业方案要予以鼓励。

他强调,今后要将教代会专题巡视工作常态化、系统化坚持下去,让教代会真正成为学校保就业、促就业的重要组成部份,代表们也要认真履职,密切联系广大教职工,将建议反馈工作做好,努力提高招生就业工作质量,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招就处处长党亚莲从部门概况、多面向服务、多样化指导、多手段调控、立体化监测等5个方面对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答疑。党处长表示,此次巡视结束后会在部门网站开通专门邮箱收集师生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参观了学校招生就业处的远程录取现场、面试场地、学生一站式服务平台等场地。

 



 

上一条:我校召开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九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三区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76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