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开展巡视工作

2022年06月17日 16:46  点击:[]



为了更好地发挥教代会民主参与和民主监督作用,深入了解学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6月15日下午,根据学校教代会执委会确定的巡视主题和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提出的工作要求,校工会组织我校部分教代会执委、教代会代表共21人对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开展了专题巡视。

首先,代表们实地考察了学校一食堂、校医院、学生公寓、游泳馆、杏坛路、三春湖健身步道。途中,听取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对场馆、道路建设、校园环境等改造和管理有关情况的介绍。

随后代表们到综合办公楼348会议室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李川主持。会上,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何贵良从内部治理不断完善、服务理念逐步加强、服务体系逐步完善、服务成绩逐步显现、存在的问题与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向代表们介绍了我校后勤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

代表们对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开展中取得的成绩和未来规划、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教职工关心的问题提出询问,如希望加快教室多媒体设施的升级改造,完善学生宿舍漏水、电器维修管理渠道,增设排球训练锻炼场地等问题。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就代表们的质询一一作了答复,并表示非常感谢代表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也希望通过代表们向广大教职工传递后资处的奋斗理念、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帮助后资处能更好服务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巡视结束,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对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巡视,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后勤与资产管理工作的了解,充分感受到学校在加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品质、改善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条件和用心用力办好民生实事等方面做出的努力,有力地提升了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宿感。



下一条:我校召开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工作布置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三区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76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