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工作布置会

2022年04月22日 09:09  点击:[]

4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工会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李川就本次换届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给大家做了简要解读。

陈志军副书记讲话指出,充分发挥工会、教代会作用是学校实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有效手段。搞好教代会和工会组织建设,是形成民主参与、师生共建,完善学校内部治理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进学院和学校民主管理,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针对本次换届工作,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在教职工中宣传好教代会和工代会在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中的作用,注重收集民意,凝聚人心,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做贡献。二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单位要成立换届筹备工作小组,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全面统筹安排。三是要严格程序,严肃纪律。把筹备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工作纳入议事日程,注重程序规范,严肃换届纪律,推进换届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开展巡视工作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教代会专题巡视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三区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76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