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峥嵘,球友谊长——记第二届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1年12月07日 14:49  点击:[]


 

   12月初,重庆的寒冬很少见到阳光,但我校羽毛球场馆内的教职工却是热情似火,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

   伴随着场上队员一次次大力扣杀,巧妙的劈吊,场外观战的队员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叫好声,热情洋溢氛围让人热血涌动。

   本次比赛共有我校36名职工参加。比赛共分四个小组,每组在队长的带导下分别进行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组别的厮杀,总共有54场对阵。此外,还进行了9场师生交流赛。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提前到场做热身运动,老师间的交流就此展开。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充分发挥拼搏精神,灵活运用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很多会员携家属专程到场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烈,活力四射,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球场上,选手们挥洒汗水、奋力奔跑、施展技艺、全力以赴的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场外记分员、裁判兢兢业业。

   本次比赛得到了重庆师范大学工会、后勤部门的大力支持。此类活动的开展,让大家释放了激情,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友谊,还进一步营造了健康向上的高校校园文化。大家表示,希望这样有益身心健康的工会活动多多开展,让我们用心工作,开心打球,幸福生活。期待第三届比赛更精彩!

重庆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

O二一年十二月七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职工羽毛球协会章程 下一条:“羽动人生”—我校教职工羽协与兄弟院校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三区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76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