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动人生”—我校教职工羽协与兄弟院校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2021年07月09日 08:51  点击:[]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各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和沟通。由我校教职工羽协与各高校联合举办的“羽动人生”系列友谊比赛于2021619日于大学城飞羽球馆正式启动。当天举行了我校和重庆大学羽协的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参赛队员50人。比赛共设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组别,共次30场对阵。最后我校以1812取得了友谊赛首场胜利。参加比赛的队员全部来自两个高校自愿报名的羽毛球爱好者。

       2021626日在渝北棕榈泉羽毛球馆,我校30名的球员与来自重庆邮电大学的30名老师切磋了球技。本轮比赛共设男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四个组别。经过激烈的交峰,最终,我校羽协以1614险胜。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提前到场做热身运动,老师间的交流就此展开。 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充分发挥拼搏精神,灵活运用战术,精心排兵布阵,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很多会员携家属专程到场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烈,活力四射,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球场上,选手们挥洒汗水、奋力奔跑、施展技艺、全力以赴的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高校的大力支持,比赛的成功举行,增进了校际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让大家释放了激情,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友谊,进一步营造了健康向上的高校校园文化氛。


                                                                                          重庆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

                                                                                    2021627

上一条:赛场峥嵘,球友谊长——记第二届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健康相伴,欢乐同享”首届协会交流赛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三区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76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