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相伴,欢乐同享”首届协会交流赛

2020年11月18日 15:18  点击:[]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彼此友谊,“健康相伴,欢乐同享”重庆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首届内部交流赛于202010月在学校体育馆正式举行。

本次活动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为了提高比赛的观赏性,团体赛采用全新赛制,根据自愿报名情况,将所有人员按水平分为四个等级,由綦大敏、张玉、余萍、王丽霞四位老师作为队长,从各个等级里随机抽签选取队员,组成水平相当的四支队伍,采用小组循环的方式进行。本次活动共有52名老师参加,其中男队员36名,女队员16名,团体赛设男双,女双,混双三个组别,共有96场对阵。

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充分发挥拼搏精神,灵活运用战术,精心排兵布阵,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很多会员携家属专程到场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烈,活力四射,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羽毛球盛宴。

本次比赛得到了重庆师范大学工会和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的大力支持。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增进了全校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让大家释放了激情,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友谊,还进一步营造了健康向上的重师校园文化。

上一条:“羽动人生”—我校教职工羽协与兄弟院校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三区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76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