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工会主席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29日 15:05  点击:[]

928日下午,我校二级工会主席会议在综合办公楼437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工会主席2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工会主席李川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上级工会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工会工作,通报了二级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今年以来,在学校党政的大力支持下,校内各级工会以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认真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下一阶段,各二级工会要继续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以党史为主的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继续发挥教代会职能,助推民主建设;继续开展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继续做好民生帮扶工作,关爱教职工;继续加强自组织建设,推先评优。  

李川强调,要充分发挥二级教代会职能,完善二级教代会制度落实,保障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进一步增强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构建和谐校园、凝心聚力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办教职工茶艺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召开第九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三区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76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